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1年政府采购计划的通知

时间:2021-05-08浏览:978设置

各部门(单位):

为做好我校2021年政府采购计划申报工作,加快本年度采购项目的推进与实施,在前期采购意向公开基础上,现将我校2021年度政府采购计划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政策要求

根据《安徽省财政厅转发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皖财购〔2020〕458号)、《2021年省级政府采购预算编制和执行工作的温馨提示》的相关要求,凡纳入政府采购预算项目(包括省级预算未安排资金的“统采分签”项目),省级预算单位最迟应于6月30日前完成政府采购计划申报。

二、申报范围

1.前期已实施意向公开、尚未申报政府采购计划的项目,用户部门应确定项目具体采购需求,涉及部门清单详见附件1;

2.本年度学校预算安排的符合意向公开条件但仍未实施意向公开的采购项目,用户部门应尽快与招标办对接,实施采购意向公开项目意向公开资料提交截止时间为5月17日。

三、操作流程

1.前期已实施意向公开且已确定采购需求的项目,用户部门5月25日前通过学校采购申报系统履行项目申报审批流程并通过审批,招标办依据审批结果申报政府采购计划。

采购申报系统登录方式:(1)通过学校信息门户网站链接采购申报系统;(2)直接登录http://zbgl.ahmu.edu.cn/sfw/

2.前期已实施采购意向公开但未确定采购需求的项目,用户部门填写《政府采购计划申报申请表》(附件3),经部门主要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并经财务处(项目核算科联系人:陈紫薇,联系电话:65172108)、归口管理部门(工程类为后勤管理处,货物类服务类为国资处)初步审核同意后,将申请表电子档和签字盖章扫描件(文件命名格式为:“XXX部门政府采购计划申报申请表”)发至邮箱1135930050@qq.com,截止时间为5月25日。除纸质申请表外,用户部门应当尽快完善项目采购需求,通过采购申报系统履行项目申报审批流程。招标办依据申请表申报政府采购计划。

若项目预算经费尚未下达的,经费名称栏填写2021年的预算经费名称,如“xx经费”,编号栏填写“2021年预算”

3.本年度学校预算安排、符合采购意向公开条件但仍未公开的项目,用户部门应按照《关于申报政府采购项目意向公开业务的通知》(附件2)要求,于5月17日前将《采购意向公开申请表》发送至1135930050@qq.com,完成意向公开后按前款要求进行政府采购计划申报。

招标办政府采购计划申报工作联系人及咨询电话:李老师65167852、周老师65160113。

四、特别提醒

1.用户部门须对本部门申报的政府采购计划申报申请表内容认真审核,严禁无预算采购、超预算采购和重复采购。采购计划一旦申报,不得进行调整和取消。项目已公开采购意向,因客观原因在本年度不能实施采购的,用户部门填写《意向公开项目取消采购登记表》(附件4)提交招标办。

2.符合学校“三重一大”决策事项的采购项目,用户部门需提交学校办公会议或党委常委会审议通过。

3.请用户部门高度重视,统筹安排,按规定时间节点做好政府采购计划申报工作。因未及时实施采购意向公开、未及时申报采购计划,导致项目本年度无法实施采购的,用户部门自行承担风险责任。

特此通知 

附件1:2021年采购意向公开汇总表.xls

附件2:关于申报政府采购项目意向公开业务的通知.docx

附件3:政府采购计划申报申请表.docx

附件4:意向公开项目取消采购登记表.docx  

          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2021年5月7日

返回原图
/